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11 / 12 / 2010 ♥

今天又有感觉写部落了 .
不错蛤 ~
写部落靠感觉 .

上一篇 , 他看到 '' feeling so fly ''
今天继续让你fly 蛤

我的地dearest beloved super honey devil ♥
昨天我吃饭时 , 我叫daddy 的时候 不小心叫到你

我真的没有了你一分钟也不行啊
不 ! 不能说一分钟 , 是一秒阿 ..

你渐渐的变成我的全部

我真的很希望我和你会走到最后
答应我 , 以前的日子不需要再提了
现在 , 你的心只有我 ! 你眼中只有我 !
你是我的全部 , 我也是 !

那是你自己说的 , 你希望我会是你最后的那个 .
我说的 , 我会爱你爱到你不爱我的那天 .
这是真的 , 我很唠叨对巴 ?

没关系 , 我会证明给你看我说的是真的 .
我对你的爱也是真的 .

告诉我 , 我们会走到最后 .
告诉我 , 你对我是真心的 .
告诉我 , 你有多爱我 ?
好吗 ?

爱人 ,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