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uploud-ing

注意到我换了新歌吗 ?
我觉得很好听 .
所以就决定换 '' 她说 ''

我要说的不是这些 .

而是 , 他对我说了很多成功的道理
你是第一个讲这些给我听的人 .
也是第一个男朋友教我这些东西

昨天好像心事天 .
昨天什么事情都说完出来了 .

他对我说过一句话 , '' 要么就赶快死 , 要么就精彩的活下去 ''
我想我会选精彩活下去

你不要对我放那么大的希望
我怕我会做不到这件事
但 , 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做 .

因为 , 我不想让人看不起 .
因为 , 你说你会支持我做的一切 .

我正在规划我的将来
我要做你们想不到我会做的事

爱人 , 我们一起来努力 .
我要创造新世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