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friendship ?

我才知道 , 原来朋友是被利用
我一次又一次的真心交朋友
但是我又一次一次的被误会
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

我真心的交朋友换回来得到什么 ?
也许你们真的认为你们没错 .
但是 , 我的感受你们有没有想过 ?

需要我时 , 就找我
不需要我时 , 真的理我都傻 ?

我是你的谁 ?
我真的是你的朋友吗 ?
还是你只是当我 , 你最需要才派得上用场的时候的一个所谓的朋友 ?

如果不喜欢我 , 请你告诉我
拜托不要一次又一次的中伤我 .
我不是你们所谓的玩具
我不是你们所谓的 '' 好朋友 ''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