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灵感突来的一篇

我突然觉得 , 你可以在你的朋友面前不理我 .
那就是什么意思 ?
我说的都只是我的感觉 .

我真的好想听你坦坦白白地说 , 你喜欢我什么 ?
算了 , 反正我要上来说的不是这件事情 .

虽然我为你哭得很严重 .
虽然我爱你爱的要生要死
虽然我们相爱过 ..
但记得 , 到目前为止
我还有良心的把你当成我的朋友看待 .

忘不掉是你个人的事情
以后别再烦我 .

我真的很想要有一场轰轰烈烈 , 真真实实的爱情
我不在乎什么 .
我的要求真的很简单
我要的只要一颗心
真实的心 .

相爱很难
维持一段感情更难 ..

我太久没被爱过了 .
我已经不懂是什么感觉 .

你和谁太亲密我都会吃醋
请记得 , 我真的会吃醋 ..

爱我 , 就拿你的真心给我
爱我 , 就把你的一切交给我
爱我 , 就疼我珍惜我

我要把你看透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