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we happy moment ♥




来个自恋照先吧 ~
10 / 11 / 2010
我真的很开心 , 你们这两个粉肠搞到我傻傻地 .
我爱死你们 ~

再来 , 我的 dearest beloved super honey devil ♥
虽然我真的不知道做了什么让你感动
但是 , 你放心 ,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在你身边
我会陪你一起走下去
不管以后的日子有多难熬 , 只有你在我身边 , 我就是最幸福的
我爱你 , 已经不用多说了
我只想 , 你遇到什么难题都告诉我 , 也许我帮不到 ,可是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分享
到目前你是我最想了解的人

你有多爱我 , 我不知道
但是 ,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对你的爱 , 不是用金钱来称量的
我爱的不是你的钱
我爱的是你的心 , 你的人

你说你终于感觉到有人真的爱你
你说得出这句话 , 那么就证明你被伤过对吧 ?

我说得出 , 我就做的到
我会爱你爱到直到你不爱我的那天
你会爱我爱到你死的那天
这是我们的承诺

那么就用时间来证明 , 看你有多爱我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