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christmas ?

christmas im not merry !
圣诞我并不快乐 !

不喜欢我就说出来 ,
不要在我背后说一些无聊的废话 .
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

这是我第二次为男生哭
我哭来干嘛 ?

为什么一定要伤害我 !?
不能忍就别忍 ?
你这句话真的很厉害 !

就算我有错
也不应该这样讲的好吗 ?
你这句真的让我五体投地 !

他伤心就有人安慰他 ?
我伤心谁来安慰我 ?

不过我也不需要你们的安慰 .

但是我真的想说 ,
我爱你 , 我爱你 !
I LOVE YOU ..
江泽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