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sorry moddy !

I am really moddy right now .

我的语言可能重了点 ,
被我出口骂的人 , 不好意思 .

我为什么moddy ?
不好意思 , 不能跟你们分享.
因为这是我的家事

你说我没出息 ?
好 !
总有一天你会跌破眼镜 !

不要以为我真的开玩笑 .
我很认真地告诉你们 .

这我已经说过了 .
我以后一定会让你们再报刊上看见我的名字 !
我叫 , 张翠婷
我说过我会当女强人 !

不要以为我不能
我要做到就是要做到

突然对我发神经 !?
你有脾气 , 我也会有的好不好 !?
可是我会忍 !

现在的情况痛苦到我想死 !
我真的很想发泄 !

不要找我 !
不要烦我 !
不用理我 !

我想静静的一个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