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陈小布看这里

陈小布,陈小布
我不是大小姐好不好..
只是我觉得在家爸爸给钱你用,你不要
反而去做工..未免也太委屈自己了吧??
我喜欢自由的生活,不喜欢被人绑着的生活..

我爱自由..

只是有时会帮着自己的男人..
但如果不帮着的话,在一起也没意思了
这样作朋友会更好

陈小布,我们要是永远的朋友知道么???
虽然常常吵架

闪~~


绝了交的人听着
你说谁惹事啊??陈小布么??
放屁!!!
惹事的人是你们好么??
现在没有人比我更清楚陈小布
所以不要讲多多那些lan pa话..
我不想提,不想理
说我什么 你们最清楚
以后河水不犯井水..

我喜欢怎样是我的事

世上除了颜xx没有人能管到我
我就是喜欢我行我素!!!!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