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食物中毒

看到的时候有没有吓到一下阿??
表担心..本小姐没事..
只是没胃口吃东西罢了..

如果要说,就要从早上说起了..
早上去到学校没事的,哪知道一下课,吃东西..
上了班就开始痛了..那种痛真的很geli的..
会痛到你打冷战,脚软的..

没什么痛的时候,我已经打电话给爸比了..
叫他来带我回家..
哪知道,爸比在做工了..那那那~只好打给我哥哥了..
打了2-3通都没人接..
第4通终于接了..我就说哥''快点来学校带我回家,我就来痛死了''
我哥哥还说''等多15分钟''
oh my god~
当时觉得我小命不保了..

打了电话..回了班~坐下..
趴着..那时的我一直飙冷汗...好像在冲凉酱~

xxx 我真的不想跟你吵了喽..
其实你觉不觉得你很自私的,你要我出就出..
你不能出??!睬我都傻
对~你觉得你没有错啊..什么都认为你对完..
好啊..你怎样我都让你
可是你会不会体谅这两个字的..
生病 还咒我死 姐妹??!
你的抵抗能力强我知道..难道你不知道我抵抗能力弱的么
自己做错还不敢认
你知不知道 有时候你跟你的朋友出我真的很闷得
你只会跟他们一起 我叻??!不是人?!!!
姐妹又是这样 男朋友又是这样
我真的受够了
一切已经够了
我真的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