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校园的故事

老师??!!吃大便啦!!!
你不配做老师啊!!
老师打女生哒??不要以为你是马来嗨就大完!!!
你只是一个不起眼的马来猪

还有..你最好表驾车来学校啊!!!
不然?!!你准备不用回家了!!!

还说我的生气你??
废话~你随便去捏一个人看!!看他火不火??!
我没顶你嘴算好了..

because im a best girl so我忍你!!!!



今天下课的时候,我吃霸王餐..
结果??
幸好没被抓到..
厚厚~
知道本小姐吃了什么么??
mi goreng+telur
wow~~
超爽的..


先申明阿..不是本小姐特地要吃霸王餐的
是那个kakak不要收钱
我才走人的..
所以本小姐不算特地
是不得已..(有苦衷的)
表怪我~表怪我~

过后听朋友讲抓人瓦..
我就立刻走人了
走到差不多到dewan的时候
那些pengawas竟然check我的裤带
叫他死啦
抽水的

check完后,我就去koperasi了..
在那边跟我班的男生玩
还有一个男生请我吃饼干叻(感谢,感谢)
对我还不错下的
听我的best friend 说他好像暗恋我
不过,我没管他
照样根他玩
nevermind的拉

过后就排队上班
老师叫到2 melati jalan的时候
我就走喽
哪里知道那条pk抓袜子
oh shit~
中了..头奖都没那么容易中的蜗~
唉~又进rekod了
想做乖学生都不能得蜗

是要逼我进rekod
真的是啊~
behkua

过后,那个变态老师没收袜子
oh no~
收收收..收饱他..
nvm

回了班后,就开始发颠
镜子都有人要偷
你们说真的是啊
什么学校来的蜗??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