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你要这样我也能

好姐妹??!你说我不当你是好姐妹??!!
fine~我当你是好姐妹的时候你当我是什么???
当狗玩??还是当猫耍??
你做的一切我已经受够了
我不想当成猫这样被人耍

好瓦~我承认我很久之前已经开始不喜欢你了
我讨厌你对我说骗话
我讨厌我自己为什么那么有忍耐度

你应该都不知道你错在哪里吧??

在没有人陪你出的时候你才找我??我是代替品么??
2-3点出到去,到了4-5点就说回家
这样的日子我很不喜欢过喽
加上你那么喜欢去(妈子家)
不如不要出不是更好??直接去(妈子家)

告诉你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加上我不是你的替死品

还有我们的事是不关你男朋友的事
那个是你男朋友自己的事

而且~你要想到我是这样的人
im fine..
你喜欢,i dun care

我们不再是姐妹
没拖没欠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