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觉得我们都变了

觉得我们都变了,变到怎样??
你变到不再问我会怎样了??我变到不会再依赖你了..
其实我们究竟是怎样??
是久了的关系??还是我们不会有好结果了??

真的是这样么??
那~~我能怎样??
难道背对着命运走真的会没好结果??
你真的有为我哭过??几次??一次??两次??三次??
那我为你哭过得次数也不算少吧..
好吧??你说你为了我们的将来..就算了~
以后你想怎样我也管不着你了吧
也许~就也许你对我说的一句话 真的伤到我很重
什么话??就是你对我说我很吵
吵??是烦还是吵??
我为了你这句话 我真的又流泪了

你也对我说过 你不喜欢我跟别人那样玩
ok fine~我改..
你说我思想不成熟
fine~我也改..

只不过你说我之前 有没有想过你对我怎样
只是买东西给我就是疼我么??
拜托!!我要的不是你买给我的东西
我要的是你的 你的 你的
看到了么
我要你的爱 其他的我都不在乎
我在乎的只是要你爱我
很难么??

平时你说你爱我 那些 能信么??
我很想相信 可是就是信不到

给别人的感觉我们是很长情 好像很永远
可是里面有多痛苦别人不知道
加上这段感情不是只有你在撑 其实我也有在撑
我知道有多辛苦

其实我也知道我自己任性的时候
可是我只是不想我们会越来越淡 这段感情我也很努力的在挽回
我任性 只是想你关心我
我野蛮 只因为我不想别的女生能靠近你一步 因为我害怕你会突然离开
我固执 因为我只想看多你一秒
虽然你会觉得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的答案只有一个 也只是唯一一个 就是我爱你

我真的陷得太深了么
就这样我真的无法自拔了 就算我们的命运是怎样 我也不会放手了
生生世世

表告诉我你们要怎样怎样
我告诉回你们 我能确定我今生的男人不是你们
而是我的他 永远属于我的他
所以别告诉我 你们要怎样
我决定了的事是不会改变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