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oh yeah~无业游民

昨天晚上 我跟小布喝茶喝到闷闷地

就call 我们所谓的好人>>无业游民 出来喝茶

好了 他来载我们了 就想要去哪喝?? 主见多的我当然一想就想到 是starbuck

starbuck 我来了~~

一致同意后就去leisure mallstarbuck

去到我们就去看看要喝什么 我就看中 什么什么chocolate的 过后小布就要我点的下面那个 也是什么什么chocolate的 本小姐就觉得两种都是差不多的味道

不过小布那杯就sibeh贵喽 rm13块多 我的才9块叻..
因为电脑的关系 上传不到照片上来
不好意思啊 我们就在starbuck那边聊聊聊
那杯chocolate越喝越好喝 good
过后小布就在那边喊饿 没办法 陪她去吃东西喽
主见多的我又是我想去哪吃 我看到station 1 就想到去那边吃了
也是一致赞成 station 1 我们去到 我不打算吃东西了的
然后看到carlsberg 心就痒痒的了 才8块多
我跟小布就杀了 那个死酒鬼啊 一直劈酒 我才喝完一杯他就喝到第3杯了
厉害~~
吃完后 也考虑到我要读书所以就回家了
回家后就冲凉 过后就睡觉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