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sg wang again..

yeah~
sg wang again..
今天是3月15号,礼拜天..
想想回昨天,原来昨天是14号厚
白色情人节快乐..
这次的情人节总于能跟我的dear一起过了..
熬了那么就总于能根他过白色情人节了

但是我们的白色情人节又吵架了
难得见面的一天,我们又吵架了
我思想真的太幼稚了么
想回都觉得可笑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小气
dear~原谅我的小气吧
我真的会尽量改了


转话题


火!!!!!!!!!!!!!!

某某人!!你真的得空没事做么
你知不知道你你所做的一切都很幼稚??
你不觉得的话就去幼稚园读书
半夜起来噢夜尿瓦~要噢你自己去噢饱他

还有!!!我不是鸡!!!
要找人吊去找鸡!!!要口焦去找埋鸡!!!!

根~~表跟我说你的烂英文!!!不会打英文字就表打出来
你再这样表怪我不客气!!!!!fuck!!

ask again!!!
dun wan ask something bullshit with me!!!!
u wan fuck??go find the ''chicken''
im not ''chicken''!!!!!
get l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