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明天我们会怎样

很期待明天能见到你
我应该会很开心 可是~我们明天还是一样么??
现在的感觉好像什么都不重要了那样 我们真的只有那种结果么
能不能过到这个月都还不能知道
可是我真的没有后悔的爱过你
讲多一次
我不知道我和他最后会变成怎样
除了他 我不会再选择另一个
要我做对不起他的事??
I'm sorry 我做不出
就算怎样都好我会缠他一辈子 永远不放手


我知道我身体最近真的变到很差 做少少事情就会累
我真的不正常了么
还是劳累过度??去找医生检查检查 迟些给答案吧


换了背景
这样的背景美么
迟些小布会帮我弄歌&留言榜

还有还有宣传下我的facebook(脸书)
来加加我吧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rofile.php?ref=profile&id=100000492226989

&yiiuko yiiuyiiu

按一按 加加我呗


本小姐又来介绍歌了..
最近常听you're not sorry 这首歌
原唱者是taylor swift
不错听得
华语歌叻~
就常听 梦飞船不值得
非常有意思的 快去听听吧
大力推荐 不值得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