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我真的从来没想过要吵架

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
你真的第一次对我发那么大的脾气
让我从我们在一起那么久
哭得最厉害的一次
我知道我真的很无礼取闹
我也知道你很辛苦
我也不明白我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就当是我的错吧
我真的不想我们分开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你对我说的东西 我真的有听到
你爱我 我也都知道

我爱你 你听到了么
也许是我的性格太硬了

''老公,我对你真的没有变过
我还是那个我
只是我真的太怕你会离开我
真的很怕你有一天会突然不接电话 不回信
虽然,你跟我说过你不会离开
但 在我身边的朋友也是过这样的经验
所以我才真的很怕
原谅我的无理取闹
我爱''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
谢谢你对我的忍让
谢谢你对我的包涵

谢谢你对我的一切一切
也许我的性格真的很幼稚
这一次我答应你,我真的会改了
可是也要给我一点时间
让我慢慢地去改

我爱你 永远不会变
生生世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