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不懂是谁copy谁

瓦瓦瓦~~自己连疯都写错噢..
不懂是谁发狗疯叻??乱吠??谁敢在你那边发狗疯??你自己??唉~~
赫赫!!!在fb讲几句就将确定就是你啊??那~~其他的人说你傻的..你就自认阿??good~不错
copy??你买了版权阿??买了就摆上网..拍照少少像就说是copy瓦!!!!
你之前copy我的字我都还没说你啊 你还调转来说我
无脑??谁无脑先~~字体都写错疯写去风瓦..谁教的??酱厉害啊??
赫赫!!!
丑字不会写啊??谁将笨!!!nah nah nah !!!
谢谢你替我妈咪担心蜗~我妈咪还没担心就到你啊!!!生到我怎样??很好叻??羡慕啊!!!下辈子拉
瓦瓦瓦~~~又写错字料拉..三生有幸写到三生有恒..
赫赫!!!回娘家吧..
不是讲你就表对号入座!!!!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