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为呗比仪写的

差不多一天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
有点不习惯

为什么打给你,你不接??
表面上没有事情
但其实我心里是超痛的
不知道要怎样对你说

从那天开始,我已学会了
忍~~
凡事都忍..能吞下去的就吞
你对我说,你不喜欢我怎样
你好不知道的..其实我真的慢慢在学会改

就算我们的明天会怎样
我也不会放弃
爱上了你 是我的幸福
有了你 让我不觉得再寂寞

你给我的 他们是做不到的
因为你是我爱的人 唯一爱的人

所以只要我们不放弃
我相信 我们的明天会比其他人更好
我不要求 你真的能让我百分之百的幸福
我只要你真实的爱
真正的爱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就是我要去的地方
你听到了么
没有你的地方,我哪里都不去

只要有你..
一切只因为我爱你

你看到了么??

希望不再吵架..
我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