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有些人就是那么犯贱..
在我背后说我坏话而且还要被我听到!!

进话题~
你说过谁的坏话我不知道
先生啊~我踩到你的尾么
你不知道就表乱说 而且我根本不认识你 还跟我装熟瓦
去死啦
还有说我自认有料??你哪个耳朵听过??我有讲过灭??
sohai!!!还说我认识form 5的女生??你神经病哒 我几时认识过
讲到自己好像很有料 酱幼稚的东西亏你做得出
我38??就算我38也不关你事 你是谁??!!
我喜欢怎样要经过你的批准??
回你老娘家种菜拉

我没得罪你你就表得罪我
不要跟我装熟 我不认识你
还是你喜欢被人吊才开心
我本小姐大人有大量 不跟你吵
请你闭上你的lan嘴
我喜欢38是我的事
还有~先生 clubbing是下午去哒 下午几点 帮人家开档阿
sohai 不知道就乱乱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