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上来了

今天很开心叻..

讲回早上..我的私人闹钟>>小布 叫我起身 那时大概11.30罢

过后本小姐就起身了 刷牙冲凉bla bla bla的

弄好大概12.30了,过后就出门了

到了之后 我们当然第一时间去拍照先拉 拍完了

我们就去买戏票 看(72家住客)

其实本小姐看第2次了的 因为本小姐前面的部分没看到

在看的过程中 本小姐的老公打来瓦 弄到我几开心一下的喽 咔咔(暗爽中)

过后就去meet人没看到前门的部分 有点遗憾

看完差不过7点正了 我们当然第一时间去厕所补妆拉

补完妆就拍照了

肚子还不是很饿罢了 所以就去3楼凤凰喝茶 本小姐叫豆浆 小布叫coke

他每天都喝coke的

之后走走下就回家了

感情片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啊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多东西作叻
你到底都在做什么 你知不知道我们一个星期没见了阿
有时我总觉得要见你比见英女王还难 那种痛 真的无法形容
就好像有一把剑刺进我的心 那种酸的痛 我真的是第一次有
想跟你静静的聊天也不能 我真的觉得我在你心里就好像个朋友罢了



现在是凌晨4点27分 眼睛虽然很累 可是不懂做么睡不着
也想到太久没写部落了 所以就是上来滚滚
表介意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