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离开你的第5天

相信,我们都想清楚我们要的是什么了吧?
我不知道我的脾气算不算是改了.
可是我知道我要的只是忍

看到你的profile有人骂你
我真的很不忍心.
拜托!如果你要骂我,你就骂饱他我没那么多时间陪你耗.
可是你连他也骂,我真的很不服气

你要说我什么你慢慢说饱他

到了这个时候,我要放弃还是不要放弃?
放弃,好像说我经不起这个难关.
不放弃,怕你跟他的朋友都没的做.

对不起.
我又错了..
如果不是我,你不会被人说
如果不是我,你不会那么辛苦

如果你要针对我,我没关系.
可是你连他也针对,我一定会陪你癫.

还有,小姐们不要再来骚扰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