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update

还是这样..
现在没心情

为什么?就是因为他留comment给人家
看到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
是因为我真的太在乎他了吗?

他对我的要求总是太高
我真的做不到

今天在金河看到他
其实真的还蛮开心的

最后他做不到我要他做的东西
又冷战了

他!!!竟然可以留comment给别的女生
也不用留comment给我

没错!!!
人家确实是美过我
可是我自认我也不差

你要做回你要做的事
我可以不再理你不再管你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根本没有想过什么后果
也就是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是什么

你想怎样就怎样
没有想我会怎样
你说人的容忍度是有限
如果你不想忍

可以不用忍!!!
没有人逼你忍
你觉得外面的女生比我好多??

你可以去!!!

不必想我会怎样
去!!!do it

i dun care all for tis
u wan do like tat?!i also can
dun think im a loser
i also can be strong to any anythings

im not loser!!!!

do wat also dun think the consequence
u equal me for wat?!!a toy??
juz only for tis??

我不必你来在乎!!!
在乎我的人还有很多!
只是个朋友,连关心都来的比你贴切!!!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