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上来噜

今天是星期一
没去到学校,为什么?
因为拜5那天上云顶
昨天才下回来..

第一天去到,first world hotel
觉得有点恐怖,因为走廊静静的

到了房间门口照礼貌应该是敲敲门
敲了之后,就进房间了

之后就放行李那些.
我才知道我们进去之后原来是那么乱的

过后当然是休息下的啦
然后我的男人很可怜啊~
给我折磨了3天

到了第二天的时候
到我做小女人了
对我的男人千以百顺的,为什么?
因为他不舒服了

拿香烟给他
帮他泡杯面
再叫醒他

现在才知道
原来对自己爱的人做事情
是那么的幸福

到了晚上,我轻轻的在他耳朵旁说
我好冷.
他就抱到我紧紧
我好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这种感觉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好想每天都有你这样抱着我入睡
到了早上,你在我耳边说早安
真的很爽啊~

起来的时候,要只烟先..
过后,就开始强奸我的男人了
他拼命的叫救命

哈哈``
我决不留口的帮他弄''咖喱鸡''
还有video的叻..

那片video在vincent那边
好搞笑啊><

至于,之前对过我告白的男生
我狠狠的对了他说,我现在爱的只有我的男人
如果你要我爱你,可以!!!
除非你是颜荣达

除了颜荣达一个我谁也不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