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你离开的第四天

今天,我终于想通了一切.
你说你还在坚持..
放心~我也还在坚持.

我知道了原来我以前真的是那么幼稚
你的离开,让我明白了一切
之前还说很恨你
那时是激动才说..

在学校很多朋友都问我,我跟你什么事
我都会笑笑,然后就说没事

姐妹对我说
也许这只是上天给你的一个考验
如果你能熬得过,就是说是时候up level了
就像场游戏,如果你能过关就可以继续的玩这场游戏

我们的爱真的好像游戏
也正如说有feel没feel,大lan晒

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不管有多辛苦
如果你依然还在等待
我们还可以写下最美的故事

我们在别人的眼中
是最甜蜜的情侣

可是到了这个关头
我们的爱是永恒?还是回忆?
真的只是靠着信念这两个字吗?

说真的,我真的很辛苦
我有时候在想,如果我们真的散了
你还会在意我吗?你还会关心我吗?

我很需要你,我快垮了
还有什么能再支撑我?

我好想你回来,我要你颜荣达
原谅我的过错..

如果我真的垮了,你要一直往前走.
不要再回头了,也许我真的不值得你爱
努力的去寻找你的幸福
别再回头望..不值得

如果我真的能撑下去,希望我们的感情真的不会再变淡
有什么事,一定要跟对方说
发生什么事,要坐下来好好商量
不能对对方隐瞒任何一件事

关系不详中~~~~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