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离开你的第六天

最近怎样?
还好~死不去.
最近很多人信息我~

放学回到家,就有一封信息了.
那就是(不能说)等你心思思~

最近很多朋友都开解我
一些就会说,没有了男人是不会死的.
我蛮赞成的.
有些就说,用我的感觉去做.
只要不后悔就好.

我爱过他我没有后悔过.
你还爱我?
你还喜欢我?

我其实真的很怕没有了你,知道吗?

昨天,跟朋友出去唱k
差点哭了出来,但我忍住了
(爱上你)这首歌,真的会弄我哭.

我承认我是一个不会学会忍住眼泪的人
但我总学会了,什么是忍.
我真的很辛苦了

我不想跟你分开,我不想看到别人牵你的手
我不想看到你跟别人有多甜蜜
我不想!!!!!我不要!!!!

昨天其实还蛮开心的,因为你对我说你想我
我不知道这是真还是假
可是我知道你肯打这个字给我,证明你的心还有我的存在

我该放下还是坚持?
我们还是最幸福的吗??

你还爱我吗?
告诉我,你心里的答案.
我想知道.

有也好,没有也好
我只想知道

你.
回来好吗?

我不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
所以我放不下这一切
只要我们还相爱,我决不会放弃你

颜荣达!我爱你..
看见了吗?
我真的很爱你,你懂吗?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