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离开你的第二天

最近你还好吗?
真的好想找你,可是我不知道要借着什么理由找你.
你确定你真的会等我吗?
说过的事,是真的能实现吗?

我还能管着你吗?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搞到这样??
跟我在一起你真的很累?

难道想要你的关心跟在乎都不能吗??
还是你不爱我了没吗?
我真的不想离开.

真的是我的错吗?
真的没机会在从来了吗?

颜荣达,你几时才会回来.
告诉我好吗?

我不要这样下去了.
这样真的很辛苦,关系不详?还是单身?

我会把我每天的一点一滴的写在这里.
我会24小时等你的回答.

你要回来我会等你.
有什么事要跟我说,知道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