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离开你的第一天

今天我真的崩溃了.
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
你叫我改..

要用到这种方式吗?
听朋友说,原来你是那么想跟我分的.
原来一切真的是这样的.

你对我淡了对吗?
你真的不爱了吗?
你喜欢的应该不是我这一类型吧

爱~到底是什么了?
真的是谁来就来,说走就走的吗?
现在我真的''睡不安,吃不下''你懂吗?

真的很痛苦
这是你提出来的
眼睛肿到不能打开..
很丑

我是时候长大了吗?
改变自己脾气.

记得,
你是第一个让我真正爱上的男生
你是我愿意什么都给的男生
你是我第一个爱上又不会后悔的男生
我爱你
永远记得

没有什么是改变不了现在的一切
而我会努力的去实现你的要求
你说我们不会分开
但是要冷静

我其实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
可是你放心,只要你一天还等着我
我都会努力的去实现

现在可能我们真的不再联络对方
而这段期间我可能没什么出去
以免尴尬

你要答应我,你要等我.
知道吗?
颜荣达!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