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离开你的第三天

今天是第三天了.
好多朋友都叫我别再坚持了.没有用的
我可以怎样啊?

我不能不坚持,因为我真的好爱他.
我不能不坚持,因为我无法不坚持.
我不能不坚持,因为我没的选择.

口头上说没有关系.
大家冷静下也好,但是我真的很挣扎.

心痛到没感觉了.

原来,掩饰自己是那么的痛苦.
我才发现我真的笑不出了
只有你,才能控制我的笑容
只有你在,我才能笑

现在的我,每晚都躲在房间自己一个人哭泣
看到这样,你很开心吗?

真的只要我改了,你就会回来吗?
真的只要我改了,我们就能像以前那样吗?

真的还在等我吗?
只要你还在坚持,我一定会努力的跟上你的脚步.
只要大家都还在坚持,我一定会改变现在的一切

今天真的特别想你,今天真的特别的心痛
在学校不敢面对一切.

只要我经得起这个考验,以后就没事发生了吗?

你我现在变得陌生了,你还是我最熟悉的颜荣达吗?

do u noe i really need you now?
we can spend tis difficulty?
juz to love me forever?
are u serious on tis affection?
i wont to ask u,u still to love me now?

trust me last time again.
we memories or forever love!!!

is the time u come back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