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update!by06th JULY 2010

心情超烂!
不爽记.

不懂什么事觉得很不爽
应该是天气的感应吧
今天的天气有够热

而且laptop的speaker又坏了
好坏不坏到了要看结局篇才来坏
有够犯贱

最近没什么理我的男人了
也许也就是看开了
不应该那么容易生气吧

算吧~别理了
现在开始在想要带什么上云顶
erm~~~短裤??不好吧

等下冷到我的美腿就不好啦
...

比较能看的衣服我带两件就够了
以防万一,ngak ngak

他们好像说要进夜店
我叻?超想进的
因为我没进过,哈哈!
乡巴

还有就是我要看看我的男人给不给
给我进去见识见识下嘛
衣服都打算买哪件了

T应该3-4件就够了
还有还有一定要带化妆品跟lens
喇喇喇```
我策划好了

到时我干脆带行李箱去好了(太夸张)
哈哈!
我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
喇喇喇``

最近听了一首歌
不错下.
就是Avril lavigne的innocence

啊~~justin bieber很帅啊><
迷昏了

他的somebody to love超好听
又靓仔.

其实diam diam的说我真的很想嫁去外国
外国的靓仔永远看不完的
尤其是U.S
喇喇喇``

发够疯了
下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