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WE MOMARIES 24TH 07 2010

7月24号..
你终于提出了''暂时分开''这个字
说真的我真的不明白什么意思?

你说你爱我,但为什么离开我?
你说你不想我离开你,但你又为什么要离开我

这一切一切只有你跟我知道
暂时分开??你就能有充足的工作时间专心做工吗?

好!!!!就因为你的一句顶不顺
立刻暂时分开
你有想过我感受吗?我放完心下去爱到头来你说暂时分开
你不是女生你不会懂

你心痛我的心就不会痛了吗?
你突然跟我说这样的一个暂时分开
有给多久的时间吗?
没有!

我注定爱上你就不会让你走!
颜荣达!你看着来.
看谁不守承诺

挽留了,还是这样
你不喜欢你就早说
你帮我当代替品!也算

可是你有理过我的感受吗
我的心比你痛10倍啊!

我很恨你啊!颜荣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