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考试天

耶~本小姐终于死上来了..
今天我不走伤心风,我走校园风..
今天本小姐去学校,为什么会那么乖上学??就因为考试喽~
不过我也没后悔去学校
今天真的很好玩的噜

早上去到~
第一时间当然上厕所梳头拉
到了perhimpunan..
才想到,还没买领带叻
过后我就和一个朋友很冒险得表戴领带
哪知道~抓人瓦..
幸好没抓到我 不过我的朋友就中糟了 可怜~~~

回班后~~
我又开始发傻了..
一直玩玩玩..我有一个朋友 真的要拜他为师料喽 他可以从早上睡到放学叻 你们说他厉不厉害??
本小姐就认为他很厉害 好好好~
回提
发完傻后就考试了 本来我很有信心的 哪知道一拿到考试字 心想kns喽~~
不会做叻..
过后脑力只有一个念头 乱圈
乱圈完 周公找我了 就开始睡睡睡 睡到下课 刚刚好肚子饿
就下去吃吃吃 今天我吃东西都不用钱的叻 这东西不能说是偷的 是他自己不要收钱
那~~有甜头还不吃真的很对不起自己吧 咔咔
吃完后又上班发傻了 因为我不够饱
就乱乱zet人家 别人说一句我就答一句
之后又考试了 考sivik 我beh hiao叻 过后又乱圈 圈完又睡觉 睡了一下起来看看
突然隔壁有人 吓到~~~~心里怦怦怦的 隔壁坐了一个男生 他有问题的 一直看着我 然后又笑 之后他就跟我说很奇怪的话 是搭讪么 我听不清楚他在讲什么 好像是>>如果我追你,你受么?? 大概~
oh no~~拜托..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男朋友了的拉
先生~你看到我的戒指就知道拉 你近视过度么
不过~~那个男生真的蛮帅的 but 我很专一的 sry
之后我没鸟他 继续我的美梦 睡到老师收考卷 good~enjoy到


过了不久就考math了..oh yeah 可以用计算机
希望我的math能pass拉...考完后就等放学了.
放学就回家喽~~乖叻??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