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先看下面才看这里..

过后过后,我们到了金河就进roller..

玩玩玩..

我老公就讲要出去一下瓦..弄到我很pik cek!!!又讲陪完我..

现在又出去!!!

fuck!!

然后我又发我老公的脾气,就换东西走..

但是,他不给我走..要我在里面..

还叫人看着我!!!

算!!!那个人也蛮好欺负下的!!拿他当沙包也不错..

在里面玩了一下子,我老婆肚子饿..我做老公的,当然要带他去吃东西啦..

反正我也蛮饿得..就去4喽吃东西..

上了去差不多要吃完了,我老公才来..

样子也蛮可爱的,还拿着soya been来..哈哈,爱死你了..

然后,他就因为一些事情生气瓦,我也吓到..

那是我们吵到最严重的一次叻..

唉~~想到也伤心..

不写了,本人很累..
想睡了..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