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不好意思,没有上来更新

不好意思啊,宝贝们..

昨天本小姐没有上来更新..

所以今天就写长点,让你们看个爽..

我就从昨天开始讲..

昨天本人本来打算睡到4-5点起身..

然后,今天就很有精神去读书的..

可是到了2-3点,我老婆就打来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我当然要阿..

过后,他还讲'吃完陪我去'pudu'拿校裙瓦..

本来想讲不要的,谁叫我答应了他..(看回之前的)

一盖了电话,我就懒洋洋的起身料..

就去刷牙什么什么的..

好了就打给我老婆,在某某个地方等..

好了就去吃东西,吃完了就去喝茶..

然后,我讲>>真的要去pudu灭??我很懒叻..
我老婆就讲>>不然??明天开学料拉..懒??叫你老公载拉..
os >>对厚..又可以见他,又可以不用流汗..
我就讲>>okok..我打给他..
我就打>>嘟~嘟~,嘟~嘟~,嘟~嘟~
好像还没睡醒酱的??
过后就接了..然后就讲讲讲..

ok了..就等他来载我,然后就去拿衣服..

拿了衣服就载我老婆回家,他下了车..

我就讲我不要回家先..

然后他的样子就色色的对着我..

我就说,看什么看?!!没看过靓女阿??

然后就冷战了几秒钟..(谁叫他色色的样子看着我)

哈哈,也不是他哄回我??

然后到了金河,就立刻赶去3楼..

他要做东西..我就在外面等他..

他出了来,就到我们拍拖的时间拉..

咔咔^^

走了一下,就去4楼吃东西..

他吃完了,我们就回去3楼玩..

玩玩玩..

到了7-8点,就去118吃东西..

我们在那边吃了烧鱼..就只是吃烧鱼罢了..没拍到照不好意思噢


然后又玩..

玩玩玩~~

到了9点多..

我们要走了的时候,我生气我老公..

不给他拉手..

然后他也生气了,这是我们第二次吵架了..

到了半路中,他居然流泪..

我看到他流泪我很心痛,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我就去拉回他的手,摸摸他的脸..

看看,再没反应..

我就靠过去,抱着他..

到了他的朋友家,后面那两个下了车..

我们就什么了一下..

然后他朋友的婆婆,出来开门..

我就冲进去小解..出来了..

很舒服~

然后去载了我老婆又去喝茶..

之后,我又弄我老公..

一直弄一直弄,他们还一直笑...

我老公弄到的样子很可爱喽~哈哈^^

爱死他了..

过后,我妈咪一直打来催我回家..

fuck!!!

次次都这样!!很不爽的喽..

受不了~

就回家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