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星期六的日子。。

今天过得还可以,睡醒就找我老婆吃东西..

吃完了就喝茶..

过后就回家..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可以说得..

只是我老婆叫我写部落..

我才要写罢了..

到了晚上就跟爸爸吃东西,本来打算晚上不要出了的..

谁叫我答应了小布,他要我去那里就去那里...

今天我们喝茶喝得还满开心的..

哈哈,废话也很多..

对了,今天我竟然跟我吊臭了几个月的朋友好回了..

我没有想过我们会好回的,不过,也有便宜粘得..

我也要转校了,所以没关系..

当作是....可怜他们也好..

总之,也不关我事了..

今天,我的开心掩饰的很好..

不懂什么事,我突然有一种不安全的感觉..

好像随时会不见一样东西这样..

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也希望真的是我想多了..

不管怎样,我不会离开你..你也不能离开我..

这是我们的承诺,你要记得..知道么??

我不想又再一次的受伤了..

那种感觉很痛很痛..

快崩溃了~

其实我超不喜欢你让了我伤心,又再让我开心..

我超不喜欢这种感觉..

至于,友情的方面..

小布,你答应过我..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有时,你会提醒我...怎样做不对怎样做才对..
而你,渐渐的成为了我的方向盘..
谢谢你~

比比,虽然你有时真的冲动了点..
可是你真的是个有义气的人..
我有难时,你会拉我上来..
我受伤时,你会不停的叫我不要哭...
这是证明了,没有人可以拆散我们的友情..

小b,你虽然真的很不会想..
可是我们真的很想救你..
你不能再这样了..
好么??
你不要又再一次的让我们失望了,好么??

好了,朋友们..
我要睡觉喽..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