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无标题

今天过得很不开心,因为今天去厕所的..

去厕所中,我经过小布的班..

他们班竟然没有老师瓦~

几好噢..

我们就一直上课上课..

一天上到完,很够fuck的..

好啦~回题..

我经过他的班就顺便进去玩下..

突然间!!

全班静了下来,我就奇怪..

作么酱静的??

转过去..

吊喽..副校长来了..

我就快快走去厕所..

就快脱离他的视线了..

差不多走到他后面..

突然,一声cheong cui theng ..

我就转过去心想..死定了..

然后他就问我>>作么还没转校的??
我就说>>我交了纸..
他就说>>交给谁??
我埋说>>校长拉..心想(不然是你嗄)

然后他就没话说..

我就走人喽..吊他都傻..

哈哈哈哈..

很衰叻??

过后,我就加快脚步去厕所..

我就跟我的死党>>Angie

说,幸好我的头发夹到很美..

不然,等着中插了..

哈哈^^

过后,我们等他走后..

又去1D玩..

他们的班很多马来人哝..

我们那年只是两个罢了..

真的是少之又少..

我会用成语叻..

奇迹..

过后过后,就在课室等放学喽..










很闷阿~然后又根angie去玩..

差不多要过BI的时候我们本来想叫小布去我班玩的..

哪里知道我们班有老师了..

我就快快跑去跟他们讲老师来料..

他们就在那边死吊死吊..

好了~过了这节..

就到seni拉..

我还以为seni可以睡觉的,那个lc老师竟然有进班叻..

鸟他pet pet 拉..

过后,他一进班就问我们拿seni file和nota出来..

我们没有seni file埋坐着喽..

他就骂..kenapa lain duduk di sana??

我吊他阿??

是他自己讲,有seni file根nota 才出的..

我们没有埋坐着拉..

又骂!!!

过后,到我的时候..

他看了看我名..然后就骂9我..

作么你的nota酱乱的??

你要我盖你是么???



瓦瓦瓦~

什么老师来的噢??

盖瓦..

你来拉,怕你啊??

是你没有老师做罢了...

且~

我真的觉得那个老师是不是变态的..

他说他要出去meeting,然后叻~

我们不可以上厕所..

什么人麻???

那么很急很急也不能去喽??

傻的..睬她都傻..

我要去就去,你管到我灭??

反正我都要转校了..我不怕!!!

过后,我就搬书回家..

我的朋友>>楚莹..

他也帮我搬..真的好人的节~










搬到我们常去吃东西的老地方..

然后就..吃吃,玩玩..

又到回家的时间了..

小布,也帮我搬到miharja站..

下车后,他就给回我..

瓦~那时真的很痛苦喽..

尤其是上下楼梯的时候..

我就硬撑回家..

就这样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