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pik cek的一天

yeah~

总于有学校收了,真是谢天谢地噜..

我新的学校是smk miharja..

这件学校变到很严哝..

头发什么都抓..不过现在不能对老师太lc了..

毕竟只有他们肯收我..

现在开始我张翠婷要乖了..

不过,头发根裙子难免也是不可能会变得..

也是一样..

昨天,上不到网..

闲到要死..

现在才觉得电脑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所以我会好好的对我的电脑了..

哈哈~

而我现在的愿望是..希望在miharja的学校不会有是非..

平平安安的过日子..

还有交多点朋友..

咔咔^^

好了,下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