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想起往事的一天

在1月22号晚上11.45分..

听着旧歌..

突然想起往事..

想起我之前最爱的人也是伤我最深的人..

觉得现在的我变了..

思想变得成熟了..

性格,语气也变了..

也许没有伤我的你,现在的我还是那么的幼稚吧??

至少也谢谢让我爱上你..

也谢谢你伤我..

不然我也不会变..

俗话说,没有过去就没有将来..要有悲伤才有快乐..

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

最近,爱上了李圣杰的歌..

觉得他的歌特别有意思..

很有feel..

可是你问我为什么突然喜欢他的歌..

我的回答是,我也不知道..就~很有感觉..

还能有禰補伤口的作用..根~那些回忆会一幕幕的呈现在脑海..

会想到..

为什么当时为什么那么傻..

为了一个人要死要活得..

其实~这只是看你肯不肯放下而已..

你不肯~~就会想什么什么的..

你肯~~就算再痛也能痊愈..

李圣杰的痴心绝对..

是不错听的..

是失恋者的最佳良伴..

我忽然说这些,是不是很惊讶??

好~~解答..

因为我看了某某个朋友的部落..

他写的东西蛮感人的..

得空去看看..

他的部落http://babes-xiiaoling.blogspot.com/

嘿嘿~小玲..

我帮你宣传部落阿..

是不是应该开香槟谢谢我嗄??

回题..

再多的话我就不说了..去看看吧..

而~现在,听着歌..

突然心情也很down了..

不过,今天down的感觉不一样..

是....突然不想msn了..

突然不想玩什么什么的了..

好啦..现在的时间是12点18分.

是时候下线了..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