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老公生病了..

昨天,我老公突然生病了..

你啊..真的是..

不会照顾自己的身体的..

不能不让我担心的..

你的病要快快好起来噢..

不要再让我担心了..

好~

跳!!!!


跳!!!!


跳!!!!

今天,我还以为只有根小布出街..

哪里知道越出越多人..

哈哈.

不明我的意思吧??

就是~~本来只有我根小布出罢了..

然后,在我化妆的时候..

比比突然打来问我要不要出瓦..

我埋说我有出喽..

他们就说>>ok拉,我等下去找你..

我就说>>ok喽..

好了~弄完东西了..

我就和小布搭lrt去ts喽..

到了那边..

我就叫我的朋友打给我的死党..就是angie拉..

过后angie就说来ts找我..

ok噜..

见到面了..我们就死命聊天..

因为我们实在太久没见面了..

所以就一直聊聊聊喽..

到了差不多3-4点..

比比他们来了..

瓦~开心到我啊..

我姐妹全部来完叻..

所以我就一弄他们笑..全部笑到要死不死的..

其实那个是我..咔咔

玩玩下..因为某某个原因就过金河..

过着金河..

又遇到小玲..

过后就一起走喽..

走到去金河3楼..又去找人..

找了之后~本来要去找小哭的..

哪里知道他在2楼..

好喽~就去找喽..

到了2楼~他又讲要过ts..

幸好..比比眼睛够快..

看到他~咔咔

总于看到他真人了..

很美喽..

看到后~他们讲要回了瓦..

ok喽...回喽..

但是回之前我们去了3楼玩玩..

哪懂没有东西玩..

就回喽~

星期六的日子就这样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