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刚刚放学回到家,想想下..
很久没上来写部落了..所以就滚上来..

还记得第一天上课,我竟然被我们的disiplin老师抓..

说要去见副校长瓦,不过我吊他都傻..

快快乐乐的日子不过,要走去送死??

我才没那么笨!!!

过后,到了昨天又被抓了..

原因是我的bra带,被他看到了..

还一直逼我转校,还讲如果我不转他就要buang我瓦...

为了我的前途着想..所以我转校..

我怕你有牙阿??!

cbk!!!!不死都没用阿..!!!

最好的就是今天,哈哈哈...

今天竟然没有被抓..奇迹..

真的是''噢哩卡地''啊~

昨天晚上我们去了,康乐pasar malam..

谁知不是去走pasar malam,而是去''返屋企''阿..

要看照片的话,我老婆那边有..

你们去看她的部落,真的被他炸到阿..(http://xiiaobu-1996.blogspot.com/)

什么鬼都有的..

那边的东西真的很特别,得空记得要去试试阿~

好啦~本小姐要去冲白白了..
再不冲就臭臭了,改天再上来呗..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