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无标题

今天我又ponteng了...

原因??>>很懒~

哈哈..

今天根小布和好了..

就~还ok拉

好啦,回题..

今天ponteng到1-2点就回家了

过后就陪小布去河清园

到了那~下大雨瓦.

pk!!!!

好喽,就等喽

等了又等,之后??还是等

我们就上天桥玩~

坐在那边..

小布就说这样坐着很像乞丐..

我就扮乞丐的样子给他看

还daidai地的..

哈哈,好笑叻??

独家哒..我们的秘密~

玩了酱久还是那么大

然后我们就不理了

冲!!

跑到有遮得地方

就用走的

走到差不多到马路

又跑

又湿

behtahan

走到麻麻档

吃东西

我们叫了maggie goreng根limau ais

那边的有够难吃的

吃到一半,看到阿明他们

阿明就过来弄我们

没关系,认识得麻

可是我最讨厌的是另一个男生

拜托~我们很熟么??

弄我做么7?!!

不管9他了

还根我一直变态的看着我的小布

去死啦~

之后,就紧张喽..

越下越大

劲!!!!

到了差不多4点将

小布说有事要作

要快点回家

ok喽,淋雨

我们就跑去lrt

当中很好笑

因为我淋了雨,我就说我很high

小布就开始笑了

har??

笑什么??奇怪

之后就回家了


朋友们,我知道我今天走dut..
不好意思..一直渣你们
我也不想得可是嘴巴就控制不到
没办法~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