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你所谓的假

如果你要这样说

我也没办法了

好吧~就让全世界都认为我是错的

我答应你的事情我还记得

不要以为我忘记了

拜3那天你说我说要你陪

可是,你也可以选择不要

我也没有逼你

你说你当我是姐妹才陪

那么委屈你

那就不要陪喽

你没关系我也没关系

你说姐妹是假的

好吧~你要跟我算

我也可以

为了你我放了人家飞机

我被人骂这个死猫我磕下来

还有

你说我吃宵夜

拜托~我是在家吃的

我不是出去吃的

你还说我拿这个借口

使开你

你不信可以问我爸爸

我是几点吃饭的

你讲九点多我叫你去睡觉

why not??

可是你知道我最讨厌的是你说我是千金

我看到这个我也很气

我也忍了

如果你不想写部落那就不要写

没有人拿枪逼9你

好吧

就让别人认为什么都是我错完

你对完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