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终于到星期五了.

等了一个星期多,我的星期五终于来了..

不用待在那个臭学校,想到就讨厌..

尤其是那个disiplin老师..

早上一踏进学校就死命抓头发..

不懂是不是得空过头..

好心太得空就不要来啦..在家里休息就好..不用那么操劳..

今天过得还算可以因为没有被抓..

早上没有迟到,而且还刚刚好..

不迟也不早,没有被抓到..

perhimpunan也算还可以..

那个死disiplin老师站在前面看不到我...

这是证明矮也有好处的,不只是高好罢了..所以,不要再讲我矮了..

perhimpunan完..

回班..

今天sejarah老师没有来,就有另一个老师代课..

本来打算睡觉的,哪里知道那个死臭老师不给睡..

反而要我想那些鬼东东出来,幸好..本小姐的专长是这个..

所以难不倒我..

不过,在想得过程我竟然睡着了..可是,还是被叫醒了...

过了sejarah,就到geografi拉..

幸好,我的geo不是那个pk老师教..而是我们的cemerlang老师教..

哈哈..天助我也..

到了下课时间,居然下雨瓦..

我就跑出去玩..

瓦~好大的风啊..我竟然差点被风吹着走叻..很鱼啊~

上课了..就上moral了..

老师一进班就抄抄抄,我们也跟着抄抄抄..

抄完了,我就欺负我隔壁的印度人...

死命学他讲印度话..bla bla bla

然后我就叫我朋友教我骂他...

他就叫我讲manti>>猪..(印度话)

我就骂她>>awak manti ke??

他还跟我笑??!

不管他了,打钟了..

回班玩,上science了噜...

我最爱的老师来了...

他一进班我就一直炸他的话..给我zet到他没话说..

哈哈,开心..

然后就下去不懂做么7...

听讲坐会瓦,我就跟我朋友一直讲话,玩...

很快的就放学了噜...

回家时间到了...第一时间当然去梳头发拉..

梳完了,就回家喽..

好啦,本小姐要出去喝茶了...

掰掰拉,明天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