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没书读的日子很可怜..

没有书读的日子真的真的有够闷..

就算有书读,也是要自己一个孤零零的..超可怜~

可是我答应过自己了,我不要作废材,我不要被人看不起..

我要做个有出息的人..

但~我做到么??

我不相信自己叻..怎么办??

今天9点就起来了,现在真的有够累..

那个死人学校要求未免也太高了吧...

弄到我酱9累..

跳!!!


跳!!!


跳!!!!

最近本小姐没有上来..有米有想我嗄??

可是叻~本小姐的爱情,友情还有亲情都处理得很好..

所以心情也好了很多..

接着,我先申明如果我在msn说''心情不好,不要来烦9我''

那~~你们就识趣拉..

还有还有,最近本小姐作呕作呕根吃酸的东西..

这种状况是不是???

有了??!!

可是...我都没有做儿童不宜的事啊~

不可能....还是..神经线失调了??

不谈了~

我好像就快要生病了..

忽冷忽热的..

下线唄++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