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ponteng的时间..

本小姐上来更新拉..

最近本小姐追着一套戏..>>''下一站,幸福''..

因为在facebook很多人都说这一套戏很好看..

原来真的蛮不错看得..爱情故事很坎坷..

集集都有他们感人的故事..

这套戏的片头曲是我爱她..插曲>>你为什么说谎

超好听..

劲爆好听..

今天的日子过得还好..

不错下~

唯一只是在朋友打大人的时候..(玩而已的)

玩到太过火,扭到手..

痛到我半生半死叻..

痛苦~

现在还有点点的痛..

pk!!!

以后不要跟他玩了..

神经的!!!

还有那个死人狗..咬我的手~

没死过阿?!!!

幸好我的朋友赶得及抱它走..

不然我就hai吊..

哈哈..很粗厚??

其实我不是的..我是真的很气..

才会这样的..

不好意思~

过后,就回家了..

再过对面..喝茶..

就回家了~

ponteng的日子真快过..

哈哈..

还有还有,本小姐剪了头发喽..

很样衰下``迟点再放上来..

让大家看看..

不过,不要显丑噢..

这个头剪了我13块了..

心痛~

可是,都不是我的钱..(替妈咪觉得心痛)

咔咔..

好啦,就写到这..

本小姐要睡觉了..

很累~~~~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