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很复杂..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

我不知道要怎样??对于他的安全感我越来越陌生了..

好像不认识了..但,偶尔很亲密..

有这种感觉是我多余的猜测么??

还是,是女人所谓的直觉??

搞不懂..

有时..他很冷淡..我不怪他..

因为他要工作..

有时..太热情..变换太大..

习惯不了..

看到他..心里仍然怦怦怦的跳..

可是见不到我好像无所谓的感觉..

还是,我们之间有了第三者??

不是专抢男女之间的第三者..

而是兄弟姐妹之间的第三者..

就好像我们想靠近可是靠近不了的感觉``

其实~这种感觉让我喘不过气来..

我们都很想见对方..

可是每次都总有一件事在阻止我们...

想见不能见最痛!!!

姐妹??!

难免都会有一些争吵..

如果真的有心要吵,我没办法..

只能让我们冷静..

可是~为什么每次都吵??

是我太宠你了么??

为什么不能好好聊??一定要吵架收场么??

你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

你可以!!!!不代表我就可以!!!!

我也会有脾气的...

我想这样说不是要我们再吵架..

有时我真的很不爽你,可是我只能忍..

因为你是我的姐妹!!!

如果你看了你要生气我也没办法..

我只能说我忍了有够久..

我知道你一定会说>>不要忍拉!!!没有人叫你忍!!!
如果你真的是这样说那~我也没东西好说了..

下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