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第一天上课

今天第一天去学校,觉得有点怕怕..

幸好..有朋友是同校而且同班的..

好了~废话不多说..

直接跳去上课..

那边的老师算可以拉..

只是有些老师拿藤鞭打人的..

有够恐怖~

今天好像只是玩罢了..

就过了一天~

放学..

我最爱的时候..

第一时间当然去吃东西拉..

真的饿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上到去..我就一直在叫饿~

哈哈^^

本小姐就是这样..

脑里都是想吃吃吃罢了..哈哈

想不到吧??

我就是这样..

吃的就是福..咔咔^^

所以最近真的好像肥了..

以前的裤子都穿不下了..

厉害叻~

一个月都不知道要买几多条裤子叻..

可是看上去又不会觉得蜗~

奇怪..

好啦.

回题

吃完了..我就坐着根小布还有陪我去学校的朋友谈天..

就这样聊聊聊..

差不多4-5点就回家了..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