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黑仔的一天。。

瓦~今天真的很黑仔喽..

一进校门就被抓..

全身上下都被抓..

有够可怜的~又很鱼叻..

那些老师真的很没脑得..

什么都抓..

头发又要绑完上去..

haiz!!!!

裙子刚刚好又不能穿..还跟我讲短瓦~

pk他..

然后,没事了..

就进班..

今天班上还蛮好玩的..

死命打人,还有斗嘴罢了..

哈哈^^

一下子就放学了..

出到校门口,我就打给我的dear..

问他在哪里,他就说在珍珠奶茶那边瓦~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在哪里的..

就~四处望..望望望..

突然有人叫''不懂什么鬼''

好像是叫''老婆''

我就转去后面看谁叫我..

夷~他今天驾waja来.

难怪我看不到..

然后就跑过去对面..

开门,上车..

瓦~坐包真的有够低的..

看到我很矮喽..

我要高不是要低..

回题..

过后,他就问要去哪里吃东西..

我没有吊他..死命梳头..

他就讲我lc了..

哈哈..

偶尔lc下也不错的..

过后就在我学校那边绕了差不多2-3圈..

就来晕的拉~==

过后小布就打来..问我在哪里..

我埋讲在''初记''喽..

然后讲要去瓦~

算喽..载埋他去喽..

到了,上了车..

就去marluri吃东西瓦~

我没有吃..我的dear吃罢了..

hihi

吃完了,就回家..

小布下了车就到我拉..

到了我家楼下,就给了一个goodbye kiss..

走了~

回到家..

冲了凉,肚子饿瓦..

随便拿个面包吃着先..

哪里知道一吃完,肚子就开始痛了..

就一直往厕所跑..

很痛..

又辛苦...

不懂是不是有毒的..

吃到我这样..

过后,总于睡着了..

差不多8点多9点就起来了..

肚子又饿..可是现在我对食物有恐惧症了..

不敢吃了~

可是有吃点点啦..

现在又往厕所跑了..

很辛苦啊!!!!

fuck!!!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