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的第二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很累喽..

所以最近也没什么想写部落了..

一有时间就睡觉,把握时间..

就连上课的时候也想盖眼睛睡觉..

真的很累..

不过,想到星期日就会觉得很开心..

因为星期日是我跟我老公一个月了..

他还说要买ultraman瓦..

哈哈,很开心叻..

我爱死他了..

不知不觉,我15岁了..

真的老了..

我老公22岁了..

好像很大厚??

可是我不介意就能了..

我爱他就能了....

好啦,本人要出去了..

掰掰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