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我的年初1&情人节

wow~



今年真的有够少红包的..在他们给了我之后我就跑进房间..

拆红包..哪知道不是2块就是5块..

拜托~那么吝啬不如不要给??

好像很委屈酱..

有够难顶的..



跳~



不说这个..

今天本小姐想迟点起来的..

哪知道那些亲戚吵醒我,问>>xx还不起来啊??

那么晚了..不要睡那么多阿..

不好的阿~



haiz..我好不好关你屁事啊??

我妈咪还没叫我起身你叫我起身..

最后还是behtahan了..

终于甘愿起身了..

起来了~第一时间信息老公..

我很乖叻??哈哈

过后就起来刷牙吃东西了..

今天的东西真的有够不好吃的..

吃了又饿..

一直饿..

然后我就去拿红包..拿了红包就去玩电脑了..

过了不久,我堂姐就进来跟我打招呼..

打了招呼就聊聊聊..

他们都不舍得出去..因为我的房间有冷气麻~当然哝..

这样就过了一天噜~有过年好像没有过年那样..





到了晚上



晚上还是那样跟平时那样..

本来可以见老公的..

哪知道他爸比要他去拜年..

哟~又拆散我们..又不能见面..讨厌

现在只有我一个在家..有够可怜的..



明天



明天回kampung了噜..

惨叻~8-9点就要起来了..

我不要叻..妈咪,爸比``

回到去能拿红包了的..



回来再跟你们讲呗..

要期待涅~



再跳



感情篇



宝贝~我知道你想维持我们的关系..

不想改变成怎样怎样..

不过你是我今生的男人了..

我会成熟了..不会再为那些无所谓的东西跟你吵了..

不过~你也要听我话..

第一>>不准跟女生联络,但如果我认识的就能..

第二>>不准再怀疑我对你的爱..因为我说过我爱上了就不会放手

第三>>不准把心事放在心上..因为我想帮你分担你的所有

第四>>去哪里对我都要有交代..因为我想知道你的所有

如果你看到的话..这些都要遵守..

不然奄你~(我的口头禅)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