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eautiful memories



I am Yiiuko Cheong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无标题

今天突然想起我跟他相识的12月12号
但 也要感谢上天 让我们那么有缘分 (也许不是缘分吧)
有时候自己会想想 是缘分 还是我们都是要跟对方再进一步的发展

总于
那天 我们总于看到对方了 我们都很害羞
不知道要怎样
就因为这样我连想都没想过就进了roller

进了后,竟然被他们拆穿了
没办法 要面对的事还是要面对的 就敢敢死的走了出去
你竟然坐在厕所外面 吓到我一下下
过后还是拍谢拍谢得走出去了

走出去后还以为会发生什么事 哪知道什么也没发生到
只奇怪 你一直跟着我厚 那时你对我也有感觉了吧
不然 为什么会跟着我(暗爽)
好想问我们究竟是怎样一起的 误打误撞 两方面都蒙蒙差差的

好了~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第一天见面我还记得你穿什么衣服
白衣+外套 然后短裤
通常跟我在一起的男生这样穿出来 都会弄到我很反感
可是 对你又不会
还是 我是真心喜欢你 那时我是不是真心我真的都不知道
只是觉得对你的爱一天比一天深 一天比一天爱
会不会很痴情阿??

还有还有 我们第一次出街 也就是第一天牵你的手
那时觉得好温暖 你的手好大噢
那时真的好想靠在你的胸口 可是如果我这样做的话 会不会觉得我很开放阿
最后还是没做了


到了现在我们毫无保留的给了对方
什么都给了
付出 真心 改变 专一
我什么都作了 为了你我改变一切
换了look 我现在的样子 你喜欢么
从以前到现在 我没有试过为了一个人去改变我的一切
而 我也没想过去改变
现在 为了你 我努力地去学英文
为了你 我努力的去学体谅
为了你 我努力的去学专一
为了你 我努力的去学什么叫爱

爱 真的能改变我的一切
我要衬得起你
我会学会改变我的一切 只要你在我的身边
颜荣达我爱你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everday
GWT dun leave me pl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